close

我是一名空姐,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我的這份工作很好。說真的,我很喜歡我的工作,但有時候卻也會想要辭職。因為工作的原因,我要經常往返各個城市,十分的忙碌,時常需要日夜顛倒這讓我的精神狀態不好,直接反應到我的皮膚上。久而久之,我的肌膚暗淡無光,出現痘痘,每次都要遮瑕才能遮蓋,很困擾。直到有天同事(天使)送了我一盒10片裝的ZWSehoo植物硒后面膜,三天左右的時間而已,我肌膚的痘痘問題就有明顯的修復,好奇的我便上網Google爬文了解一下,Zi字媒體/時尚美妝也推薦為全世界最好用的面膜六大排行

 

面膜使用心得,跟大家分享一下硒后面膜的功效:基本的保濕、補水、鎖水、美白、光澤當然要有,再來深層淨化毛孔、修護調理、排毒、鎮靜、活膚、緊緻皮膚,減少肌膚乾澀脫妝問題,提升肌膚對空氣汙染的保護力。多虧了使用這款面膜之後,讓我的肌膚暗沉及痘痘暗瘡問題改善。之前必須用遮瑕膏掩蓋痘痘,反而刺激讓痘痘更嚴重,現在有了硒后面膜當我的亮麗護身符,推薦給你,願你也美麗自信!

 

轉貼愛水硒后新聞報導

"硒元素"是科學家稱之為人體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。而科學界研究發現,血硒水準的高低與癌的發生息息相關。硒元素對人體健康的作用已經得到世界公認,它具有"護心腦、保肝腎、防輻射、抗癌變、解毒素、抗衰老、恢復胰島功能和增強免疫力"等八大生理功能,被稱為"生命的火種""心臟的守護神"。人體每日補充50微克的硒,至於懷孕、哺乳婦女則應增加攝取到6070微克,可有效預防克山病、大骨節病、心血管病、癌症、糖尿病等40多種疾病。

 

轉載我是空姐,常常愛偷偷來一下~愛水硒后!!

arrow
arrow

    劉琳珊蜜詭皺似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